呆喵

一个平平无奇的屑

青梅竹马的成长史

(没有青梅,只有竹马!奈布视角,ooc警告。六一快乐,快乐发糖。)


我和杰克两个人是互掐掐到大的,据我妈所说,她和杰克他妈是闺蜜,两个人同时怀的杰克和我,生的时候就差了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幼儿园


在我们两个人都还是小豆丁的时候,杰克就已经学会调皮捣蛋了,作为他的竹马,我也和他一起学坏了,用石头砸窗户这事没少干过,但总是他砸窗,我挨骂。在幼儿园的时候,他就跟脑子有坑似的揪女孩子的小辫子,不把人家欺负哭死不罢休,最后还是我以自己的小饼干安慰人家,以至于我再去向我妈要时被我妈嫌弃说贪吃。


所以我理所当然的学会了    告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学


到小学以后我的个子开始向上窜,高出杰克一个头,但是因为太爱吃糖,又处在换牙期,两颗门牙掉了,说话漏风,吃饭掉米,这就给杰克嘲笑我提供了笑柄,然后我每天都免不了告一通状,看着杰克被训,心情大好。


可能是因为年纪增长的原因,再告诉两位妈妈时,他们选择了不听,杰妈直接叫我们私事自己私下解决。


所以我养成了一种习惯,杰克再嘲笑我,直接拎过来打一顿,反正我比他高,他也打不过我,告状也不管用。


所以三年级以后杰克农民都在我这个地主的压迫下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初中


很不幸,我们上了初中以后,杰克的个子就像开了挂一般的生长着,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,杰克农民翻身把歌唱,把我这个地主拍死在了沙滩上。


我死不罢休,每天坚持打篮球,喝纯牛奶,因为我现在说话必须仰着头看他,实在是非常不爽!但那家伙成天高傲的俯视我,享受着我仰视的目光。


虽然我很早就知道,杰克这个瓜娃子迟早有一天会长得很好看,但是我看他桌子里满满当当的情书的时候,总是心里泛酸,同时疑惑,为毛我的桌子里没有情书呢?


当班上的女孩子们知道我是他的邻居后,总是蹭过来打听杰克的兴趣爱好,顺便让我帮忙递情书。


我真的是太机智了,偷梁换柱的把我最爱的零食说出去,顺带把情书丢进他们家的信箱,结果当然是杰克被杰妈罚去扎马步了。


看到他扎马步的我捧着我的小饼干幸灾乐祸,同时忽略他那句算你狠。


真是愉快至极。


但我依旧没搞懂,为什么我的桌肚里一张情书都没有呢?


还有件事必须提一下,杰克的文化课成绩真的是好的不要不要的,每次看成绩的时候,我习惯性的从上往下看,第一名绝对杰克没跑了。


然后,杰克就成了我妈嘲讽我的对象,没错就是那种老套的“你看看隔壁家杰克成绩多好,再看看你。。。。。”巴拉巴拉。


再然后我就开始奋发努力,势必要超过杰克,每天熬夜到很晚,后来杰克和我一起努力,我们一起开灯,一起关灯,不知不觉就养成了他关前门,我关后门的默契。


一直到后来中考,我以一分之差超过了杰克,这一分我吹嘘了好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中


命运真是一个恐怖的人,我和杰克上了高中之后依旧是同一所学校,同一个班,就差没做同桌了。


记得当时整个高中弥漫着恋爱的腐朽气息,我也想在高中时谈一场甜到齁的恋爱,但这个梦想被我妈和杰克两个人齐齐掐死在了我面前。


杰克那家伙,居然在学校给我妈当眼线!


他在学校里只要一发现我有早恋的苗头或者现象,立刻通过某软件报备给我妈,我回去后就必须接受我妈的思想教育。


我妈还很过分的让他送我上下学,彻底打消了我恋爱的念头。


就是因为这两个人的介入,我高中三年连班上小姐姐的脸都没认全。别说桃花了,我这枝红杏想出墙都没得出。


我难过了,我妈却高兴的一批,对某人三年来的业绩十分满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学


在收到大学通知书后,杰克蹬着他的小毛驴带我吃遍了一条街。


看着他的钱包一圈一圈的瘦下来,我于心不忍,说:“别买了,我吃不下了。”结果那货来了一句:“没事,我养得起。”我鄙视的看来他一眼,说:“谁要你养了?”


他这话说的我有点方,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。


“你吃掉的是我养媳妇的钱,别忘了你还免费坐了我三年私家车,我还给你圈了三年的数理化考试重点,外加小半年的小餐包和饼干,除了以身相许,我不接受其他的任何还债方式。”


难怪我说我初中没吃早饭那段时间,包里总是会离奇出现小餐包和小饼干。


我jio得,杰克绝对是个心机boy,我说明明看到有小姐姐对我暗送秋波,却一张情书都没有收到,杰克他告诉我:“你偷梁换柱的拿我零食,作为交换,我拿走你情书,多公平啊。”


公平。。。。。。你大爷!我都以为自己的魅力不够吸引小姐姐了好吗!?


“你从我这拿零食不就行了吗?拿我情书干什么?!还有,干嘛给我妈做眼线?!”“你要是被小姐姐追走了,我就要孤独终老了。”他顿了一下,又说:“还有件事你不知道,咱妈在咱俩出生前就决定了,无论生的是两个男孩还是两个女孩,或是一男一女,都是要过一辈子的。”


妈,你不厚道!


“所以现在,奈布·萨贝达,你这辈子都别想逃了。”


“我也没想逃。”


“本来,就是打算要和你过一辈子的。”


“。。。”


“不过,先说好,以后天气预报你看,我,你送,你要是敢逃,我就离家出走!”


“不不不,我不敢。”


能和你一路走来,我何其幸运。


评论

热度(23)